关于开通作风建设监督举报平台的通知


全校师生:

根据中央、省纪委有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决策部署,学校研究制定了《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2020年度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行动方案》。为督促全校干部职工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及时肃查处作风建设方面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存在的突出问题,为决胜申硕营造良好的氛围,特开设作风建设监督举报平台,接受全校师生的监督。

举报方式如下:

1.网络:学校主页http://www.hgnc.net)→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网站http://jiwei.hgnu.edu.cn/)→作风建设专项整治举报监督平台(http://211.69.159.133/JuBaoPingTai/hgnujw/html/index0.jsp)→问题类别(作风建设方面的问题)→问题细类主要问题

2.电话:0713-8835086

提倡实名举报,以便查核。

                          

 

 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2021227


上一篇:下一篇:

作者:校纪委 监察专员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2-2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