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挂点包联社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本网讯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1月1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陈向军,党委常委、副校长宋文生一行深入东湖街道晏家山社区走访慰问生活困难群众。




“身体近况怎么样?”“生活中还有什么困难?”陈向军一行走访慰问了尹玉清、卢西甫等困难党员及陈桂兰、余晶、吴旺先等困难群众,每到一户,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身体状况、日常生活等,特别是今年疫情对生产、生活带来的困难和问题,陈向军为他们送上米、油等慰问品,并祝他们新年快乐,叮嘱他们保重身体,乐观生活。

陈向军表示,创文工作是市委当前的一项重大任务,作为市直主创单位的黄冈师范学院将切实扛起责任,协调联动协创单位,做到群众有困难及时沟通、问题联动解决,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持续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时刻将困难群众冷暖放于心头、落于实处,切切实实把党的温暖和关怀送到基层群众的心坎上,不断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据悉,2022年我校大力支持晏家山社区文明创建工作,参与社区志愿服务活动100余次,援建社区图书室、修建口袋公园、彩绘围墙700余平方米、安装路灯30盏、安装减速带5条,极大地改善了社区环境面貌。

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校派驻社区第一书记、社区班子成员陪同慰问。

审核人:余艳军

文:胡晓星 图:黄师宣 责编:黄师宣

上一篇:下一篇:

作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01-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