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语欢歌,我校举行留学生迎新春·话新年联欢活动



本网讯 金虎辞旧岁,玉兔迎新春。2023年1月14日(农历腊月二十三)下午,我校在国际教育学院会议室举行留学生迎新春·话新年联欢活动,党委常委、副校长夏庆利出席联欢活动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春致辞。



本次联欢活动采取线上+线下方式进行,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活动期间先后进行了中国传统的书写新春对联展示,剪纸、窗花等手工艺品制作以及留学生家乡美食、中国新春佳节传统文化讲解。还通过视频连线,对在斯里兰卡孔子课堂的刘海老师和在俄罗斯的留学生致以佳节问候。最后大家一起包饺子,吃汤圆,共享中国美食。



夏庆利在致辞中指出,本次联欢活动是通过人文交流,共话新年,增进友谊,展望未来,让留学生更好地了解中国、感知中国、宣传中国、讲好中国故事、传递好黄师好声音,同时也让大家感受到中国大家庭的温暖、友好与快乐。

国际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外国语学院、美术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教师代表以及后勤产业集团管理人员代表等参加联欢活动。

审核人:胡来胜 

(文、图:国际教育学院 责编:黄师宣)


 

 

 

 

 


上一篇:下一篇:

作者:国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3-01-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