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师荣誉】我校两名教职工荣获省公安厅表彰

 


本网讯 近日,根据省委平安办湖北建设领导小组《2022年湖北省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平安建设考核评价实施细则》(鄂平安组.[2022] 21号)文件精神和《湖北省2022年省直单位平安建设考核评价实施细则》《全省高校平安校园建设工作突出贡献集体、成绩突出集体和个人评选暂行办法(试行)》等文件精神,经湖北省公安厅研究决定,我校保卫部(处)部(处)长张国文、保卫部(处)治安科科长凌志军获评2022年度高校平安校园建设工作成绩突出个人。

一直以来,学校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坚持“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理念,牢固树立校园安全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强化意识形态安全,不断营造安全稳定校园环境;强化政治意识,不断维护政治生态安全。突出中心工作,不断在平安校园建设中展现新作为。紧扣安全大局,认真做好重大活动的安保工作。立足预防为先,全面加强校园综合治理防控。打造安全工作品牌,积极推进平安校园建设。牢牢守住防控“第一线”,扎实有效的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疾风知劲草,烈火见真金”,学校全体安保人员将继续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按照省、市、校安全生产相关文件精神,深入推进平安校园“七防工程”建设向纵深开展,全面夯实安全工作基础,提高安全风险防控能力,提升校园安全整体水平。

审核人:张国文 

(文、图:邱政 责编:黄师宣)


上一篇:下一篇:

作者:保卫部(处)发布时间:2023-01-2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