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包保督导组来校检查指导开学工作

本网讯 为指导督促学校做好2023年春季开学工作,2月3日下午,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刘国卫、省教育科学规划办公室常务副主任赵友元一行莅临学校检查指导开学工作。校党委书记陈向军,党委副书记、校长漆昌柱,党委常委、校长助理汪晓凌陪同检查。





刘国卫一行实地查看了教学楼、食堂、学生公寓及“一站式”学生社区、校园“健康驿站”、门卫安保等重点场所,核查了学校疫情防控物资储备情况,对学校开学充分的准备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指出,要严格落实省教育厅相关工作要求,统筹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确保春季学期开学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寒假以来,学校不断加强师生健康监测,强化安全教育和管理,统筹做好校园维修与改造,科学安排好新学期教育教学任务,一大批党员干部和一线职工坚守岗位,为学校新学期、校园新面貌付出艰辛努力。

审核人:胡志祥 

(文:段新权 图:刘雪建 责编:黄师宣)

 


上一篇:下一篇:

作者: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2-0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