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考察团来校调研

本网讯 3月8日,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景小勇率团到校考察调研。黄冈市政协副主席、黄州区委书记夏志东,校党委书记陈向军,党委副书记、校长漆昌柱等亲切会见了客人并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在音乐厅现场观摩了音乐与戏剧学院、黄梅戏学院师生声乐、器乐、舞蹈专业能力展示,对师生扎实的专业功底和舞台表演水平予以充分肯定,对我校在文艺人才培养、文化传承创新方面取得的成绩倍加赞赏。

此前,我校与黄州区人民政府签署校地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同推进黄州主城崛起,将黄冈主城区打造成“科技新城、商贸强城、文旅名城”。2月27日,黄州区宣传、文旅、教育等部门与我校开展了合作对接洽谈。此次考察团应黄州区邀请,就我校与黄州区合作编排大型剧目、承接大型文化演出、推进东坡文化旅游区建设等进行实地考察。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是由中国东方歌舞团整体转企改制的国家级演艺文化集团,是全国文化体制改革试点单位,连续3年蝉联“中国文化企业30强”称号。

学校办公室,音乐与戏剧学院、黄梅戏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考察活动。

审核人:邓默耘 

(文:音乐与戏剧学院、黄梅戏学院 图:高慕菲 责编:黄师宣)



上一篇:下一篇:

作者:音乐与戏剧学院、黄梅戏学院发布时间:2023-03-0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