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列表

【主题教育】校党委书记陈向军为全校党员干部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廉政党课

校党委书记陈向军为全校党员干部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廉政党课



本网讯 5月10日是我校“廉政教育日”,校党委书记、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陈向军以“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以严明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保障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全校党员干部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廉政党课。主题教育省委第十五巡回指导组相关成员、全体在家校领导出席党课报告会。

陈向军指出,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是高校站稳政治立场、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的重要保障,是高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握政治要求的重要保障,是高校落实政治责任、增强管党治校政治自觉的重要保障。

陈向军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作为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首要任务。要加强政治建设,把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为管党治校的重要任务。要牢牢把握主动,把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融入办学治校各方面全过程。要坚持以上率下,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为提升政治能力的基本要求。

陈向军强调,全校党员干部要对标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全力以赴答好对党忠诚的政治卷、以民为本的服务卷、拼搏奋进的责任卷、干净干事的廉政卷,持续用力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提升,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校党委副书记、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王基家主持党课报告会,并就贯彻落实党课报告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准确把握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丰富内涵。二要深刻认识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意义。三要不断增强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思想自觉。

全体中层干部、机关工作人员、青马班学员、各学院学生党员、学生干部代表参加听课。

审核人:骆丽娟 

(文校纪委综合室 图:肖子扬 责编:黄师宣)



上一篇:下一篇:

作者: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5-1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