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组织纪检监察干部赴麻城开展政治忠诚教育实践活动

本网讯 5月16日,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组织全体纪委委员、专职纪检监察干部、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赴麻城烈士陵园开展政治忠诚教育实践活动。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胡娟出席活动。



在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大家默哀鞠躬、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参观了鄂豫皖红军发展史陈列馆和大别山红廉文化馆。



参观结束后,校纪委召开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精神、5起纪检监察干部违纪案情通报和《湖北省纪检监察干部行为规范》《关于规范全省纪检监察干部网络行为的通知》等文件,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胡娟作教育整顿转段动员讲话。

胡娟指出,当前教育整顿已进入检视整治环节,必须在严字上下实劲、见真章。一以贯之抓好学习教育。学习教育是贯穿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始终的环节,要严格落实学习教育要求,确保学习取得实效。严肃认真检视整改问题。要对照“六个是否”和《湖北省纪检监察干部行为规范》,全方位查找和改进自身存在的问题,坚持边查边改、立行立改、严查严改。结合实际统筹各项工作。要推动教育整顿与主题教育同向同频,与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做‘四个表率’监察官”实践活动和“法规制度执行年”活动相结合。以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成效锻造过硬队伍,展示学校纪检监察干部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良好形象,不断推动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持续向好。

全体参会同志围绕工作推进会内容进行了分组讨论,现场交流了学习体会。

审核人:骆丽娟 

(文:纪委综合室 图:黄彩晴 责编:黄师宣)


上一篇:下一篇:

作者: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5-1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