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科技大学纪委来校交流


本网讯 3月20日下午,武汉科技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窦先萍一行来校调研交流纪检监察巡察工作。我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胡娟主持交流座谈会。

胡娟对窦先萍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纪检监察工作总体情况,期待两校有更多交流机会,互相学习借鉴有益经验,共同提升履职能力和业务水平,不断推动高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窦先萍对我校校内巡察、纪检监察学科建设等工作的创新做法表示赞赏,介绍了武汉科技大学纪检监察工作基本情况,诚挚邀请我校前往武汉科技大学开展交流,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工作经验交流。

双方重点围绕开展党委巡察工作、建立腐败预警惩治联动机制、抓好政治监督、政治生态分析研判与校内巡察联动、清廉学校建设、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纪检监察学科建设、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分享了各自工作特色和亮点。

座谈交流后,窦先萍一行在胡娟陪同下,参观了我校鉴廉馆、红廉馆和校史馆、生物标本馆。

两校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上述活动。


审核人:骆丽娟

(文:纪委综合室 图:郎艺 实习编辑:陈秋欣 责编:黄师宣)


上一篇:下一篇:

作者:纪委综合室发布时间:2024-03-2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