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4年秋季教职工子女就读附属幼儿园入学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学校各中层单位:

        为了准确掌握教职工子女入读附属幼儿园的各项信息,做好附属幼儿园秋季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按照黄冈市公办幼儿园入园基本条件,附属幼儿园教职工子女入园条件为:

        小班年龄条件:2021年8月31日以前出生的儿童。

        托班年龄条件:2022年3月31日以前出生的儿童。

        资格条件:我校教职工(即正式职工、人事代理职工和享受正式工待遇的职工)的三代直系子女(即教职工子女、孙子女和外孙子女),聘用期10年及以上的在职劳动合同制职工的子女。

        2.请子女满足以上入园条件的教职工,到本人所在中层单位填写《2024年度黄冈师范学院教职工子女希望入读学校附属幼儿园信息汇总表》(附件)。各中层单位汇总盖章后,纸质材料于2024年3月15日前报至附属幼儿园办公室,电子版汇总表发送至邮箱121913844@qq.com。登记信息经附属幼儿园汇总并报人事处审核,提交学校审定,幼儿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特此通知

        附件:2024年秋季黄冈师范学院教职工子女希望入读学校附属幼儿园信息汇总表.xls

黄冈师范学院附属幼儿园

2024年3月5日


上一篇:下一篇:

作者:附属幼儿园发布时间:2024-03-0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