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体育学院调研

 

本网讯 4月2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漆昌柱到体育学院调研。

在听取了体育学院负责人工作汇报后,漆昌柱充分肯定了体育学院在科研平台、学科专业建设方面的成绩与思路。他强调,高校体育工作是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和健康中国战略的重要工作,是实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健康第一”教育理念的基础性工程。他要求,体育学院要提高站位,立足学校“五育并举”育人体系构建及全校学科发展结构的大局,明确学科建设目标,全院上下“一盘棋”,对标对表,补齐短板;要坚定信心,立足现有人才队伍、科研平台,做好“引育用留”文章,加强高层次、专业型人才队伍建设,产出标志性成果;要守正创新,不断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提高队伍战斗力与凝聚力,在学校体育工作、体育场馆管理与运营、人才培养质量工程、学院内部管理制度体系等方面尽责、创新;要准确把握学校发展大势,勤学善思,多谋善断,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担当起应该担当的使命,实现学科专业跨越式发展。

学校办公室、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研究生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学校体育活动、学科建设、本科教学工作、学位点建设等进行指导。

体育学院班子成员、系主任参加调研会。


审核人:段新权

(文、图:体育学院 责编:黄师宣)


上一篇:下一篇:

作者: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24-04-0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