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全莲素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100万


本网讯 4月3日,黄冈师范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与湖北省全莲素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捐赠签约仪式在黄冈师范学院厚德楼707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陈向军,党委副书记、校长漆昌柱,湖北省全莲素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汪卫真,总经理汪卫光等出席签约仪式,校党委副书记、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陈朝阳主持仪式

陈向军在致辞中指出,黄冈师范学院办学历史悠久,办学特色鲜明,文化底蕴深厚,发展态势良好。湖北省全莲素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传承、开发、研究、传播中国民间中医药传统疗法与现代科技相结合,在弘扬光大中国优秀中医药文化方面办出了特色,此次慷慨捐赠又体现了公司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希望双方以“时珍中医药小院”建设为起点,不断拓展合作的深度广度,在中医药学科专业建设、中医药文化传承创新、中医药康养保健产品研发、学生实践实训等方面合作共赢,出精品,结硕果,力争建成产教融合、健康校园建设的典范。同时他代表学校党委、行政衷心感谢湖北省全莲素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慷慨捐赠,并表示学校将用好这笔善款,将公司的暖心善举和关心支持转化为加快建设“全省一流、全国知名”高水平师范大学的强大内生动力,培养更多优秀人才,产出更多优质成果,更好地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汪卫真在致辞中对黄冈师范学院深厚的文化底蕴和高质量发展态势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她表示,此次捐赠既是对儿时尊师重教情节的延续,也是创业成功后对家乡中医药事业的反哺。她希望“时珍中医药小院”能为全校师生调养身心、消除疲劳、康养保健,使他们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去学习、去工作、去生活。同时她也希望与学校的合作能将李时珍躬亲实践的求知精神、继承发展的创新精神发扬光大,把家乡世界级的医药双圣留给我们的宝贵财富继承好、利用好、发展好。



在双方的共同见证下,漆昌柱向湖北省全莲素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颁发捐赠证书。

汪卫真和陈朝阳分别代表湖北省全莲素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黄冈师范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签署了捐赠协议。


 

汪卫真向陈朝阳赠送捐赠支票。

黄冈师范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李时珍中医药学院的教职工代表,湖北省全莲素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职工代表共同见证了签约仪式。


审核人:张扬、李争婕

(文:孙宝兰 图:石茜云 责编:黄师宣)


上一篇:下一篇:

作者:校友工作与合作发展办公室、李时珍中医药学院发布时间:2024-04-0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