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科技学院来校交流

本网讯 410日下午,湖北科技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戴国强一行来校交流座谈校党委书记陈向军会见戴国强一行,副校长马志斌出席并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马志斌介绍了我校“源于师范、兴于师范、强于师范”的发展历程、发展现状、办学特色以及我校学报依托大别山区域厚植教育沃土、探寻鄂东文化的特色办刊之路。他指出,湖北科技学院与我校同为省属地方高校,在很多领域有共通之处,双方理应密切合作,互通有无,促进各自发展。



戴国强介绍了湖北科技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现状及特色。他表示,黄冈师范学院近些年取得的成绩喜人,社会影响力攀升,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交流,深入学习我校学报办刊经验与成功做法,推动学报高质量发展。

会上,双方围绕学报特色栏目创办、编辑部内部管理制度建设、编辑业务能力提升、编辑人员待遇保障等议题进行交流。

戴国强一行还参观了我校大别山农耕文化博物馆。

学报编辑部全体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审核人:汤天勇 

(文:周觅 图:刘雪建 责编:黄师宣)

上一篇:下一篇:

作者:学报编辑部发布时间:2024-04-1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