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湖北省农业农村厅交流汇报工作


本网讯 4月11日,为进一步深化学校服务地方强县工程和乡村振兴战略,校党委书记陈向军、党委副书记王基家一行到省农业农村厅交流汇报工作。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志勇热情接待并参加了座谈交流。

陈向军对省农业农村厅多年来给予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详细介绍了学校改革发展情况,汇报了学校在服务黄冈强县工程和乡村振兴战略的举措和成绩。他强调,黄冈师范学院将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和省农业农村厅的工作要求,在服务“三农”、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不断贡献黄师智慧和黄师力量。

陈志勇对我校近年来高质量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黄冈师范学院作为一所百年老校,文化底蕴深厚,办学特色鲜明,在扎根黄冈农业大市的办学过程中,发挥学校优势服务“三农”的成绩值得肯定。他表示,省农业农村厅将加大对黄冈师范学院的支持力度,在干部挂职锻炼、项目和平台建设、涉农培训等方面给予政策倾斜,不断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期间,陈向军一行看望了我校在省农业农村厅挂职的干部。

省农业农村厅人事处、科技与人才处负责人,学校党委组织部、科研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会。


审核人:周俊飞

(文、图:组织部 责编:黄师宣)


上一篇:下一篇:

作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24-04-1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