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参加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党纪学习教育动员会暨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本网讯 4月16日,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会暨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书记陈向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上,党支部书记在作党纪学习教育动员时指出,学校党委常委会4月12日学习传达了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文件精神,4月15日研究了《关于在全校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正式在全校启动党纪学习教育。学校办公室党支部要按照学校党委部署,营造全员学习、全员参与的良好氛围,采取务实管用、学用结合的有效措施,在全校各二级党组织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中走在前、作表率、树标杆。



就党支部开展党纪学习教育,陈向军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弄清楚为什么学。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强纪律教育的必然性、重要性、时代性,准确把握目标要求,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扎实开展好党纪学习教育。二是要深学细悟,弄清楚学什么。广大党员要把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深入领会《条例》修订重点内容和着力方向。三是要从严要求,弄清楚怎么学。明确学习方法,就是要坚持原原本本学、逐章逐条学、联系实际学,真正使《条例》入脑入心,通过以案促学、以训助学等方式加强警示教育。要学出忠诚,学有担当,激发干事创业的动力和活力,高效完成目标考核任务,为加快建设全省一流、全国知名的高水平师范大学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

全体党员完成了4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开展《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审核人:胡志祥

(文、图:学校办公室 实习编辑:罗宇乐 责编:黄师宣)



上一篇:下一篇:

作者: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4-04-1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