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工程职业学院来校交流


本网讯 3月12日上午,长江工程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欣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校党委书记陈向军,党委常委、副校长夏庆利、胡国珍会见了陈欣一行。



夏庆利主持座谈交流会。他介绍了我校“源于师范、兴于师范、强于师范”的发展历程、发展现状、办学特色,并指出,长江工程职业学院事业发展蓬勃向上,多项工作走在同类高校前列,希望两校发挥各自优势保持密切合作交流,相互支持,携手共进,共同发展。

陈欣介绍了长江工程职业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现状及特色。她表示,一百年来,黄冈师范学院在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创新发展等各方面累积了成功的办学经验,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考察,拓展合作空间,开启共同发展的道路。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专业建设、交流合作、协同发展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教务处、招生与就业处、计算机学院、机电与智能制造学院、建筑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审核人:胡志华

(文:陈玉姣 图:石茜云 责编:黄师宣)

上一篇:下一篇:

作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4-03-1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