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艺术职业学院来校交流

 本网讯 3月12日下午,江汉艺术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李飞,党委委员、副校长廖江涛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校党委书记陈向军,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夏庆利会见了李飞、廖江涛一行。




夏庆利主持交流座谈会,他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办学特色等情况,并指出,江汉艺术职业学院坚持走内涵发展之路,不断改革创新,深化产学研融合,开创了校地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希望两校保持紧密联系,相互支持、密切合作、携手进步,共同助推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李飞介绍了江汉艺术职业学院的办学历程、近期发展情况和后续发展规划。他表示,黄冈师范学院办学近120年,经历了风雨兼程和砥砺发展,近年来取得了骄人成绩,成功的经验和做法值得学习,希望以后能紧密联系、长期合作、携手进步。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师范类专业共建、技能型人才培养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教务处、教育学院、美术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审核人:胡志华

(文:陈玉姣 图:肖棋 责编:黄师宣)

 



上一篇:下一篇:

作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4-03-1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