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江师范学院来校交流

本网讯 3月14日下午,汉江师范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冰一行来我校交流座谈,校党委书记陈向军党委副书记、校长漆昌柱会见吴冰一行,党委常委、副校长宋文生出席并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宋文生从我校悠久的办学历史、鲜明的办学特色、良好的发展态势、办学成效和未来发展规划五个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详细阐述了我校依托大别山精神的“黄师红”、厚植教育沃土的“黄师蓝”、弘扬非遗黄梅戏的“黄师黄”、探寻鄂东名人文化的“黄师绿”、挖掘百年校史的“黄师紫”五色校园的五大办学特色。他指出,汉江师范学院与我校同为省属地方师范高校,在很多领域都有共通之处,希望两校保持密切合作和紧密联系。

吴冰表示,黄冈师范学院的办学历史经历了风雨兼程和砥砺发展,近年来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影响力逐年攀升,希望通过此次考察交流,深入学习我校在人事工作和教学工作方面的成功经验和宝贵做法,开启共同发展新征程。

会上,双方对口部门就岗位设置与聘用、职称评审、师资队伍建设、绩效分配、教师教育综合改革实验区建设、“优师计划”人才培养和学科专业建设等内容进行了交流。

吴冰一行参观了我校大别山农耕文化博物馆。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教务处和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


审核人:徐峰

(文:人事处 图:陈浩、罗宇乐 责编:黄师宣)


上一篇:下一篇:

作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24-03-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