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走访各地校友(三)


本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校友工作,了解各地校友分会建设情况,听取校友对学校发展及筹备120周年校庆活动的意见建议,2月29日、3月15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胡娟带队走访武穴校友分会、鄂州校友分会,考察了湖北祥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湖北楚天蓝环保设备工程有限公司和鄂州市临空物流发展服务中心等校友企业(工作单位),与校友代表进行亲切交流。



座谈会上,胡娟向与会校友详细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发展目标,代表学校对广大校友长期以来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校友们在各自行业中取得的卓越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她强调,校友是学校发展的坚强后盾,是学校事业不断前进的重要动力。希望通过校友会这一平台,能够进一步加强校友与母校、校友之间的紧密联系,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书写更加辉煌的未来篇章。

武穴校友分会会长胡华文深情回忆在黄师学习和生活的经历,感谢校领导节后第一时间来武穴看望校友,并围绕学校120周年校庆筹备、校友分会换届、校友活动、助力母校建设发展等积极建言献策。

鄂州校友分会会长熊良文介绍了校友分会的基本情况及近期的工作计划。校友代表在座谈会上介绍了他们各自的工作情况,表达了对母校的深深感激之情。他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传承和发扬母校的优良传统,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为母校争光添彩。

校友工作与合作发展办公室、政法学院、生物与农业资源学院负责人参加走访。


审核人:张扬

(文、图:许春妮 实习编辑:任静 责编:黄师宣)



上一篇:下一篇:

作者:校友工作与合作发展办公室发布时间:2024-03-1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