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湖北省中科产业技术研究院调研


本网讯 319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漆昌柱到湖北省中科产业技术研究院调研。

漆昌柱高度肯定了研究院成立近五年来取得的显著成绩,称赞研究院“每次来都有变化,每次展示都有进步。他指出,研究院是黄冈市政府、中科院武汉分院和我校合作建设的省级新型研发平台,在开展技术研发、成果转化、技术服务、管理咨询、中试检测和投资孵化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是学校服务黄冈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

漆昌柱要求,要发挥现有资源优势,将研究院做大做强,争创国家级产业技术研究院;要积极推进产教融合,充分发挥研究平台在深化产学研合作、促进科技创新和推动成果转化中的重要作用,进一步提升研究院服务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能力;要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建立符合研究院发展要求的市场化运行机制、现代公司治理机制、创新人才引培机制和激励约束机制,保障研究院行稳致远,实现可持续健康发展。他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加大对研究院的支持力度,为研究院发展提供良好政策环境。他希望研究院开拓创新,再接再厉,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多出成绩,在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多做贡献。

湖北省中科产业技术研究院负责人汇报了研究院近年来的开展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介绍了研究院2024年主要工作目标和未来发展思路,并围绕政策保障、条件建设、人才队伍、争创国家级产业技术研究院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人事处、发规处、科研处、财务处负责人及研究院相关人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审核人:黄晓敏

(文、图:喻国铭 责编:黄师宣)


上一篇:下一篇:

作者:中科产业技术研究院发布时间:2024-03-2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