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纺织大学党委副书记黄国辅一行来校交流


本网讯 3月21日上午,武汉纺织大学党委副书记黄国辅一行来我校交流座谈,校党委书记陈向军会见黄国辅一行,希望双方加强交流,保持密切沟通,共同为教育强省作出各自应有贡献。校党委副书记陈朝阳、王基家出席座谈会,王基家主持座谈会

陈朝阳对黄国辅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从我校悠久的办学历史、四校区办学格局、良好的发展态势、办学成效和“三步走”发展战略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武汉纺织大学作为省“国内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团队、科学研究等方面都走在前列,希望多给我校传经送宝,加强交流合作,保持紧密联系,推动双方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黄国辅简要介绍了武汉纺织大学的基本情况。他表示,黄冈师范学院办学历史悠久,发展思路清晰,在党的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等方面积累了好的经验做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两校同属省属地方高校,发展各有特色,希望双方加强交流,相互支持,共同为湖北高等教育事业作出贡献。

会上,双方围绕党的建设、统战工作、人事人才、职工福利待遇、离退休人员保障体系等内容进行了交流。

会后,黄国辅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生物标本馆。

学校办公室、组织部、统战部、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工会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审核人:胡志祥

(文:学校办公室 图:刘雪建石茜云 责编:黄师宣)


上一篇:下一篇:

作者: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4-03-2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