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4年就业指导和生涯规划专题培训班开班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高素质专业化就业指导教师队伍建设,提升就业指导服务水平,321日,我校2024年就业指导和生涯规划专题培训班开班。校党委书记陈向军出席开班式并讲话,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胡国珍主持开班式。

陈向军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就业指导培训的重要性紧迫性,切实增强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做好学生就业指导工作。要充分发挥辅导员在推动学生就业创业中的作用,全校辅导员要持续加强学习,当好指导员;抓好思想教育,当好引导员;强化服务意识,当好宣传员。要全员参与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压实就业责任,持续访企拓岗,提升培养质量,加强招就联动,做好就业帮扶。

陈向军要求,全体参训学员要珍惜机会、遵守纪律,努力学、认真听、仔细悟、踏实干,以端正的态度和优良的学风确保取得良好效果。

胡国珍强调,毕业生就业工作是民生工程,也是民心工程,各级领导高度重视,社会各界高度关注。各学院、各相关职能部门和全体参训同志按照要求,认真做好今年的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努力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开班仪式后,武汉理工大学魏超教授做了题为《高校生涯辅导教师能力建构与执行》的专题培训。

全体副书记、辅导员以及就业指导任课教师参加开班式。


审核人:郝进仕

(文:招生与就业处 图:肖棋 责编:黄师宣)


上一篇:下一篇:

作者:招生与就业处发布时间:2024-03-2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