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参加学校办公室党支部2、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本网讯 3月24日,学校办公室党支部与麻城市东垸村党支部联合开展2、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书记陈向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围绕“学习‘两会’精神,实现精彩开局”主题,在完成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交纳党费等规定动作后,支部委员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等近期党规党情,对《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会后自学内容进行了安排。学校驻村工作队队长、东垸村第一书记介绍了东垸村的乡村振兴工作情况。两名党员同志围绕主题结合岗位实际作交流发言。

活动中还开展了不得信仰宗教专题教育,全体党员现场签订了《不信教不参教承诺书》。

党支部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观大势、识大局,二是要树目标、讲团结,三是要明责任、强作风,四是要守底线、保廉洁,五是要记住乡愁、守住根魂。

在实地考察环节,陈向军同志带领大家实地走访了东垸村传统村落、初步完工的红色文化纪念馆等,采取“现场学习+调研+学习研讨”的形式进行了深入的学习交流。把“课堂”设在乡村振兴、美丽乡村建设第一线,在实践体验中学思践悟。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东垸村党支部委员参加活动。


审核人:胡志祥

(文、图:学校办公室 责编:黄师宣)


上一篇:下一篇:

作者: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4-03-26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