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新华书店领导来校调研指导“倍阅•黄冈师范学院店”建设工作

  


本网讯 3月27日,中共二十大代表、全国劳动模范、湖北省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市分公司常务副经理周怡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倍阅•黄冈师范学院店”建设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漆昌柱全程参加了调研。

漆昌柱指出,校园书店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要成为学校品位、大学精神、历史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在传播先进文化、推动全民阅读、建设书香校园、促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等方面努力发挥更多积极作用。

“倍阅书店”是省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在推进全民阅读、构建书香社会的背景下,围绕学生群体打造的校园书店品牌。倍阅•黄冈师范学院店是省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黄冈市分公司与我校合作共建的校园书店。调研过程中,省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黄冈市分公司姜华强经理、邵劲松副经理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校园书店的设计理念、空间布局、图书选择、书籍陈列、营销策略、运营与管理、预期效果与收益等方面的情况。

省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黄冈市分公司及图书馆部分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审核人:吴恒梅

(文:图书馆 图:陈浩 责编:黄师宣)


上一篇:下一篇:

作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4-03-2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