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列表

​【“两代会”时间】黄冈师范学院第四次工会会员暨教职工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黄冈师范学院第四次工会会员暨教职工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本网讯 1219日下午,黄冈师范学院第四次工会会员暨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厚德楼学术交流中心胜利闭幕。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王基家主持




会议表决通过了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委员、第四届教代会各专门工作委员会委员名单,选举了工会委员会、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通过了学校工作报告的决议、工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学校财务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关于《黄冈师范学院职称评审办法》《黄冈师范学院关于完善绩效工资分配办法的指导意见》的决议。



陈向军致闭幕词。他强调,本次会议开得很成功,是一次高举旗帜、民主和谐、风清气正的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奋进的大会,必将对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产生积极的促进作用。

陈向军强调,我们要坚持理论强基、忠诚铸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做到“两个维护”,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磅礴伟力转化为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与学校党委同心同德、同向同行。我们要坚持脚踏实地、攻坚克难,按照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总体战略部署和这次“两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以坚定的历史自信和历史自觉,以主人翁的精神和苦干实干的姿态,担当尽责、接续奋斗,持之以恒推动内涵发展、特色发展,把学校发展的美好愿景逐步变成现实。我们要坚持上下一心、团结奋斗,积极践行“学校为家、学生为本、人才为要”的理念,发挥模范表率、桥梁纽带作用,带头贯彻落实大会精神,争当教学先进、科研先锋、服务标兵,带动身边师生不断增强集体荣誉感、归属感,树立与学校发展共同体、命运共同体的意识,与学校同呼吸共命运、同成长共进步。

陈向军号召,新一届教代会、工会要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彰显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当好学校与教职工沟通的“连心桥”、维护教职工权益的“代言人”,团结动员广大教职工爱岗敬业、争创一流,想在一起、干在一起,为建设“全省一流、全国知名”高水平师范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各级党组织要关心支持教代会、工会工作,提供政策支持和资源支持,共同把教代会、工会组织建设得更有活力、更有影响力。



在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后,黄冈师范学院第四次工会会员暨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胜利闭幕。

审核人:余艳军

(文、图:黄师宣 责编:黄师宣)



上一篇:下一篇:

作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12-19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