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列表

【黄师荣誉】我校连续四年获市委“信息工作突出单位”称号

本网讯 近日,市委办公室通报了全市2023年党委信息采用情况,我校累计采用信息10篇,1篇调研报告获“优秀信息稿件”(全市25篇),1人获“信息报送工作突出个人”(全市13人),信息采用排名全市一类34个单位第2名,这是我校连续第四年获“信息工作突出单位”称号。此外,我校报送的信息《黄冈师范学院坚持特色内涵发展 着力打造“三库一高地”》,得到省领导肯定性批示,全年共有15篇信息被省市委信息刊物采用或领导批示。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信息工作,严格落实信息报送制度,聚焦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安排落实情况、高等教育办学经验、经济社会发展的热点难点等方面,积极向省教育厅、市委、市政府报送有价值的信息,为各级领导全面掌握情况、科学民主决策、指导推动工作提供了有益参考。


审核人:胡志祥

(文、图:学校办公室 责编:黄师宣)


上一篇:下一篇:

作者: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4-03-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