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列表

【黄师荣誉】 我校入选电子信息产业重点领域人才培养专项行动计划首批实施单位

本网讯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发布了关于公示电子信息产业重点领域人才培养专项行动计划实施单位入选名单的公告,我校成功入选首批拟建产教融合示范基地实施单位。这一荣誉的取得,充分彰显了我校在电子信息产业人才培养领域的卓越实力,也凸显了学校对国家战略发展的积极响应与深度参与。

近年来,我校紧密围绕国家及地方电子信息产业发展需求,积极探索人才培养与评价工作的新模式,大力推动产才融合公共实训基地建设,依托光电子信息类专业群,与“长飞石英技术(武汉)有限公司”“湖北三利谱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等深度合作,以“人才链”赋能“产业链”,建立建强电子信息类人才培养体系,为地方高新企业培养高素质科技人才,为地方经济的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

据悉,此次专项计划的申报实施得到了包括中南大学、北京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等200余所高校的积极响应,最后确定拟建产才融合公共实训基地13所,拟建产教融合示范基地141所。


审核人:卢年桥

(文:祁翔 责编:黄师宣)


上一篇:下一篇:

作者:物理与电信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