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列表

【黄师荣誉】我校再度荣登中国高校捐赠收入top100榜单

本网讯 近日,高等教育权威数据查询平台高绩发布“2017-2022年中国高校捐赠收入TOP100榜单”,我校以1.61亿的总成绩位列第80位,再次荣登中国高校捐赠收入top100榜单。

 


“2017-2022年中国高校捐赠收入TOP100榜单”是高绩根据基金会中心网(CFC)和慈善中国官方发布的最新数据,对“双一流”建设以来中国内地高校6年(2017年-2022年)社会捐赠总收入进行的统计排名,社会影响广泛,进一步提升了学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自2017年成立以来,依托学校平台优势,积极拓展募资渠道,募资规模、捐赠项目及受益人群数量均实现大幅增长,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2022年4月,基金会荣获湖北省4A级社会组织,2022年10月取得省级非营利组织免税资格,2023年2月取得公益性社会组织捐赠税前扣除资格。

下一步,基金会将紧紧围绕学校“386”行动计划,加强与社会各界的联系,积极拓展筹资增长点,推动形成多元投入、合力建设、共享共赢的资源募集机制,为学校加快建设“全省一流、全国知名”高水平师范大学汇集更多的社会资源。


审核人:张扬

(文、图:李朝阳 责编:黄师宣)


上一篇:下一篇:

作者:校友工作与合作发展办公室发布时间:2024-03-0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