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列表

【黄师荣誉】我校荣获“学习强国”同学汇2023年度先进单位

本网讯 近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对“学习强国”同学汇工作进行表彰,我校被评为“学习强国”同学汇2023年度先进工作单位,张云发老师的作品《透过栅栏,看蔷薇“城堡”里的活力四射》、王瑞娟老师的作品《共同见证!智慧校园启动》、刘清睿同学的作品《回乡见闻》荣获2023年度“学习强国”同学汇人气作品。






学校高度重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中重要作用,积极推进学校学习强国号的建设与运营,2023年,在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推动之下,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为指导,党委宣传部积极利用“黄冈师范学院”学习强国号平台,坚持发布师生学习动态、党建思政、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招生就业、校园风光、社会服务、大学生活、正能量榜样等话题,全面宣传报道学校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新成就。学校强国号全年发布作品835篇,同学汇271篇,34次被“学习强国”同学汇首页推荐,连续37周上榜《同学汇排行榜(周榜)|高校热度榜(三十强)》,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受到社会各界和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2023年1月,学校还收到中央宣传部宣传舆情研究中心、“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发来的新春贺信。

2024年,我们将继续依托“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强大资源优势和传播效能优势,建好、用好“黄冈师范学院”学习强国号和同学汇,积极参与学习平台各项专题活动,讲好黄师故事,传播好黄师声音,展示学校良好形象。


审核人:余艳军

(文、图:王瑞娟 责编:黄师宣)


 


上一篇:下一篇:

作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4-02-24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