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列表

【黄师荣誉】我校青年教师潘柠静亮相2024年央视元宵晚会


本网讯 224日晚,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元宵晚会上,我校音乐学院、黄梅戏学院青年教师潘柠静和演员沙溢首次跨界合作,联袂演绎《天仙配》,堪称元宵晚会一大亮点。

央视元宵晚会设置歌曲、舞蹈、相声、小品、戏曲、杂技等节目,以一道热气腾腾、新意十足、暖心甜美的“文化大餐”引发海内外热烈反响,在社交媒体的相关话题阅读量达 29.9亿。




潘柠静与沙溢默契配合,将《天仙配》这一传统黄梅戏经典剧目演绎得淋漓尽致,展示了台下十年磨一剑的深厚功底。此次登上央视2024年元宵晚会,不仅充分展示了我校教师的专业实践能力,也是对学校教育教学和办学成果的极大肯定。

2024年以来,潘柠静还参加了央视春节戏曲晚会、湖南卫视春晚、湖北卫视春晚等节目表演。


审核人:余艳军

(文:童子希 图:黄师宣 责编:黄师宣)


上一篇:下一篇:

作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4-02-2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