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列表

​【黄师荣誉】我校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获省级表彰

本网讯 220日,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在武汉召开,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宁咏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发布了《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关于2023年湖北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十佳案例、2023年湖北省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奖的通报》。由校党委书记陈向军牵头的课题组报送的理论研究成果《擦亮台湾教师名片系牢两岸和合纽带》荣获2023年度湖北省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三等奖。

近年来,校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中央、全省统战工作会议精神,高度重视统战理论与实践创新研究工作,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研究课题为纽带,鼓励开展调查研究,持续推动学校统战工作取得新成效,助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审核人:王菊花

(文、图:统战部 责编:黄师宣)


上一篇:下一篇:

作者:统战部发布时间:2024-02-26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