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列表

【黄师荣誉】我校党建研究成果获评2023年度全省党建研究课题优秀成果奖

本网讯 近日,中共湖北省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湖北省党的建设研究会印发《关于表彰2023年度全省党建研究课题优秀成果的通报》,我校主持的研究课题《构建高校细分领域党建工作体系赋能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荣获三等奖。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党建理论研究工作,聚焦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坚持党建领航、培根铸魂,系统打造党建“1+6”品牌矩阵,着力构建“党建阵地、教育园地、安全高地、创新天地”四位一体的党建发展模式。学校连续三年获评“党建工作先进单位”,党建工作的经验做法得到省委教育工委的肯定和推广,并被中国教育报、湖北日报等多家媒体深入报道。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实践探索和理论总结,着力形成有深度、有价值、有影响的高质量党建研究成果,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奋力推动教育强国建设贡献黄师智慧、黄师力量。

据悉,本次共有73篇研究成果获评2023年度全省党建研究课题优秀成果奖。其中,我校是获得奖项的四所省属高校之一。


审核人:周俊飞

                            (文、图:组织部 实习编辑:邱云珂 责编:黄师宣)



上一篇:下一篇:

作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24-03-06

返回原图
/